close



自從暫別網路生意後,我刻意讓自己歸零。
暫時放下那兩年積聚的快意與野心,試著重拾原本的自己。


但我真能做到嗎,轉眼時光飛去,我真的放下了什麼?
多年前那個易愁善感的寫詩少年,彷彿不會回來了,
當下心中真正壓抑的,卻反而是出人頭地的決心,與逐漸冷卻的勇氣…


當初嚮往的放下,反而成為另一段迷失的過程。


彷彿過了河之後便無法回頭,我已不再是年少的我,
不再像多年前那樣逆來順受,不再像多年前那樣只懂嘆息,
而是渴望著利用自己天賦的力量,完成別人所無法觸及的夢想。


一年多來刻意擱置冷卻的企圖心,如今我竟希望再次啟動,
想起當時企劃,行銷,熱心為客人調整與服務…等種種精彩過程,
好像只有當時才活著一樣,引退後,生活反而等同一片死寂。


但市場已今非昔比,有多少人會認真考慮遠道重洋進口的數位電視,
台灣產品已經越做越好了,雖無法媲美日規,但C/P值真的日益優秀…


看來該積極尋找新方向了。前方會是什麼,等待著不甘平凡的我?


People may delay, but time will not.


為了某個即將到來的原因…我這次將絕不低頭,也絕不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