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已痊癒,但事實上並沒有。


曾經妳說要在秋天去拍滿山紅葉,而我已悄悄進入這個季節,

當我彷彿要背起行囊,妳的身影早已遠去。


每個流動瞬間都如此熟悉,一聲招呼,幾句問候,幾抹微笑。

其實那短暫六十秒我應該不顧一切的說些什麼,在妳從視野消失之前。

即使妳不會伸出雙臂讓我擁入懷裡。


妳剛笑著說了些什麼已不復記憶,我僅想記住那雙明亮眼睛。

微風吹過妳髮際,多麼想念這香氣,眷戀太深讓我不得不冷漠以對,

即使我已沉默盼望了無數個星夜。我的溫度,妳記得嗎?


幾乎倉促走回屋內,沒人能看見我拭淚。


J,祝妳快樂,前程似錦,在每一分鐘。

無論是否悄悄等待,每個擦身而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