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昨天逛了M&S
買回薰衣草和水蜜桃
乳液將在妳肌膚散發新的芬芳
我的記憶卻僅能存放妳原來氣味

此刻妳走在英倫街道上
髮絲染了些愛丁堡的陽光
而亞熱帶低氣壓正席捲南方島嶼
窗裡的我計畫著遠行

或許時差是種默契
寂寞偶爾隱匿卻偶爾升起
我們沿著星球的邊線
輕輕地延續想念

如果這個冬天我將腐壞
積聚的愛情會否輕如塵埃
想起妳唇角的線條俏皮輕盈
害怕它就要不復記憶

但記憶就像早晨
陽光般的清透徹底
每次親吻
每次微笑
每次擁抱與分離
當妳偶爾的想起我
當我偶爾的想起妳

孤單,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car210 的頭像
    oscar210

    in those lights.

    oscar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